close

最近ㄉ我很愛哭~都是獨自一ㄍ人時候哭泣~因為怕疼愛我ㄉ人會擔心~大概是.....因為看ㄌ某部電影~某段文章~某句留言~某種畫面~

都會使我勾起內心深處ㄉ那一點~ㄅ想被人知道ㄉ那一點~眼淚就會ㄅ自覺ㄉ滑落~

最近ㄉ我...ㄅ知怎ㄇㄌ??時常會放空自己~時常會問自己~時常會思考一些問題~我ㄉ幸福是什麼??

我ㄉ幸福來自於我ㄉ家人~他們快樂..我就快樂~最近家裡ㄉ經濟狀況ㄅ是很穩定~又多ㄌㄧ些額外要支出ㄉ金額~

家人為ㄌ金錢而煩惱著...尤其是媽媽~這時ㄉ我看在眼裡.....只有無奈.難過..更加ㄉㄅ捨....

我愛我ㄉ家人~寧願自己累一點~也ㄅ希望家人臉上ㄉ笑容少那麼一點~認真工作就是為ㄌ給他們更好ㄉ~

但有時....天ㄅ從人願~唉!!我ㄉ能力只能幫助家裡那ㄇㄧ點點~或許是....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ㄌ~有時達ㄅ到我自己ㄉ目標~

我都會想哭~沒錯...哭ㄅ能解決任何問題~但是...卻可以暫時紓解我ㄉ壓力~讓我長期累積ㄉㄅ適感~一次發洩出來~

隔天又是一ㄍ全新ㄉ自己~接受新ㄉ挑戰~這就是我發洩ㄉ管道~媽媽常常會用ㄅ捨ㄉ語氣跟我說:{ㄅ需要給自己那ㄇ大ㄉ壓力~

開心一點}~我也知道..因為常常把自己崩那麼緊~會讓自己很ㄅ舒服也很痛苦~可是....為ㄌ家人我覺ㄉ是值得ㄉ~

或許有人會問~我ㄉ幸福ㄅ是來自於另一半ㄇ?大概是...看開ㄌ吧!!ㄅ會想要積極ㄉㄑ認識另一半~因為...有ㄅ好ㄉ回憶~

覺得世界上沒有所謂ㄉ"永遠"~另一ㄍ原因是....我ㄉ另一半要承受很大ㄉ考驗跟來自於我家庭ㄉ壓力~我ㄅ喜歡這樣~

更ㄅ喜歡給人壓力~所以..到ㄅ如自己一ㄍ人~自己一ㄍ人比較自在~雖然有人說我ㄉ生活很乏味~ㄅ是上班睡覺~就是在家陪家人~

我ㄅ需要很刺激ㄉ經歷~或是很難忘ㄉ戀情~只要有他們ㄉ歡笑聲~那就好ㄌ....對我來說那就夠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