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現在生存在緊繃ㄉ社會中~~大部分ㄅ是睡眠品質差.壓力大.工作疲勞.生活作息ㄅ正常或是飲食ㄅ正常....等~往往沒讓自己ㄉ身體好好ㄉ舒壓~

其實適當ㄉ按摩真ㄉ可以讓自己放鬆~也能改善很多身體ㄉㄅ適感~像我第一次接觸按摩時(腳底按摩跟全身指油壓)~印象真深刻啊!既緊張又會怕~我很怕痛~

我怕在腳底按摩時~會ㄅ自覺ㄉ把腳底師傅踹下ㄑ~雖然很痠痛~ㄅ過說真ㄉ~抓完怎ㄍ腳變ㄉ超輕ㄉ~超舒服ㄉ~又能改善我ㄉ睡眠品質~

所以我很愛腳底按摩~可是我更愛....全身指油壓~那抓起來ㄉ感覺超~~~~~酸ㄉ(比吃檸檬還酸)~酸到ㄅ行~尤其按到腰部跟臀部~只想大叫..啊~~~~

(可是超神奇ㄉ~居然可以改善我超嚴重ㄉ長期性便秘)~愛美ㄉ女生一定ㄅ會錯過油壓~既可以紓壓又可以塑身(推一推真ㄉ感覺小一號)~現在人很少在運動~

所以大部分ㄉ人都會習慣~腳底按摩或是全身指油壓來保養自己ㄉ身體~雖然...有時也要看荷包ㄉ臉色~ㄅ過累ㄌ就想ㄑ給ㄊ抓一下~真ㄉ是很好ㄉ~

前提是....要找到適合自己ㄉ按摩技師~像我就有固定ㄉ~只是地點在霧峰那(有興趣ㄉ我可以跟你ㄇ說那ㄉ詳細地址)~

後來......因為某一些原因~讓我踏入ㄌ這ㄍ行業~雖然我們可以幫很多人改善身體ㄉㄅ適~可是......卻沒辦法改善自己~唉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