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乎~~又是最喜歡ㄉ時刻ㄌ((下班摟!!!))~今天一位我很好ㄉ客人跟我聊ㄌ一些話~ㄊ說微笑對一ㄍ人來說真ㄉ很重要~

ㄅ館在工作上或是面對家人朋友~人人ㄉ臉上都要帶著微笑~ㄊ說一ㄍ人ㄉ面相30歲前是父母給我們ㄉ~30歲後是會因為遇到ㄉ環境.事情.所改變ㄉ~

ㄊ以前年輕時ㄅ喜歡微笑~更ㄅ懂ㄉ察言觀色~ㄅ管在工作上或是面對家人都是板著一ㄍ臉~所以ㄅ管在工作上或是人際關係上都ㄅ是很理想~

時間每分每秒ㄉ消逝~年紀也每年每年ㄉㄅ斷在增長~才發現微笑對一ㄍ人真ㄉ很重要~可以讓自己ㄉ人生走ㄉ更順利一點~ㄊ說ㄊ現在才發覺已經太晚ㄌ~

其實....我覺ㄉ並ㄅ晚~至少ㄊ現在知道怎ㄇ用微笑面對自己ㄉ家人~面對自己ㄉ工作~面對自己ㄉ人際關係((因為每次看到ㄊ對待自己ㄉ小孩跟妻子所流露出ㄉ那種微笑))

所以一點都ㄅ晚~這句話也可以警惕我自己~ㄅ管在工作上或是面對家人還是自己ㄉ人際關係~都ㄅ能讓它缺席~要常常把它帶出場~可是....用另一種心情ㄑ看待ㄉ話~

真ㄉ做ㄉ到ㄇ?例如:今天因為某些事情導致自己ㄉ心情ㄅ好~情緒低落時~真ㄉ能夠做ㄉ到ㄇ?我想................真ㄉ很難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